close

以前常常聽到有人說一句話.....選擇比努力重要!!!!!!!!!!!!!!!

但以前也只是聽聽沒有想太多...但這一年我體悟到了好多..

和各位朋友分享..

我在這一年常常在反問自己..

為什麼這麼多的人就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個人的理想生活)

很多人卻不能!(而且還是佔多數!)

是大家不夠努力嗎?(我相信大家都在為生活而努力)

但得到的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請大家不要欺騙自己?坦誠面對這個問題!!)

 

如果現在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怎麼辦?(大家心中的OS:就這樣丫,不然能怎麼辦?生活還是得過)

 

其實在我學生時期真的就是這樣的心態面對自己的人生!

 

當時的我功課都是全班倒數前三名,從國中一直到大學都是(想一想我還真勵害,升學都很順利!)

 

但學校老師和家裡給的觀念都是認真唸書考好成績未來才會有穩定的收入!(各位,真的是這樣嗎?)

 

當時就只想一件事,順利畢業,出來有工作就好!(在M型化社會是屬於貧者的思想)

 

一直到現在我發現,其實你的未來和你在學校的成績是不成正比的(各位看了還是要認真讀書阿!)

 

那你的未來和什麼成正比,其實就是你的選擇!

 

你的選擇是上班,那你永遠就是在上班!

你的選擇是當老闆,那你永遠就是老闆!

 

這些選擇並不是看條件的,而是看自己的選擇!

 

在我出社會後雖然一開始都在上班

 

但我不放棄追求我的目標生活(多點時間陪家人、開心賺錢)

 

過了三、四年讓我找到我要的選擇!

 

真的.....很開心~~(不知怎麼形容!)

 

在這一年多下來....體悟到是以前根本沒辦法體悟的...和自己的成長...

 

重要的是...我看到自己的未來~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和各位分享....再打下去會沒完沒了....下次再...

在這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選擇~~很棒!!!

可能是我上輩子積了不知多少的福,才遇到它!

 

簽名檔完成版

歡迎大家一起來這努力朝自己要的人生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