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強調VEMMA很簡單,好像很容易就能發財,但其實錯了。在維瑪,做的事很簡單,每天貼文、更新部落格、上聊天室、寄寄歡迎信發發簡訊,但越簡單的工作,越難持續與堅持。

但家豪發現,堅持與穩定,向來都是最困難的事。

但如果你可以做得到,維瑪給你的,是成功的最短矩離。你無法在傳統產業,光靠著做簡單的事加上堅持與穩定,就能夠在3~5年內達成月入百萬的目標。

你現在的工作再做10年你會過怎樣的生活?你看看你的主管就知道了,最好就是那樣。那是你想要過的生活嗎?如果是,請你堅持下去;如果不是,也許是選擇改變的時候了。

世界上最寶貴的,便是時間。10年後才選擇改變,你可能一樣可以擁有自由、財富、健康,但你就是少了10年可以享受,時間過去就是過了。

成功越快越好,因為你的家人無法等你太久。

維瑪從來不是一個容易做的事業,因為你必須堅持,必須穩定,每天投入固定的上班時間與工作量(當然你想週休二日也行,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與步調),在沒有人逼迫你的情況下,持續性的工作。

直到一年後,得到成功。

維瑪不容易,不容易在自己的心;維瑪很值得,因為我們都是值得的人。

分享夥伴文章: vemmachoga.pixnet.net/blog/post/8709746

 

GPS成功導航系統

說到這...還在等什麼?一起來了啦!


不用推銷、運用網路工具就可賺取全世界收入

點圖註冊馬上免費試用!

環球3.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圖片 002.jpg  

*********************************

歡迎與Johnny聯繫,讓Johnn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Johnny真的不會推銷!

Johnny的skype:n730116

Johnny的yahoo即時通:n730116@yahoo.com.tw

Johnny的亞太:0982323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