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R人物介紹-Vivian,從小就一直夢想著貴婦生活,有一天早上醒來很興奮得去告訴媽媽一件很開心的事,"我以後一定會變成有錢人,在我人生遇到一個貴人之後"

 574986918481    

認識了YPR計劃,Vivian知道她的貴人出現了,從小到大的信念,驅使著她真正接觸到歷史上最強大的機會,很快的一同參與YPR計劃

1151053_508551665890303_966885270_n  

身為小7副店長工作忙碌的她,也不忘記下班後執行貴婦計劃,也很快的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晉升銅級領導人!!

574510875743_副本  

除了要讓自己變成帶來歡笑的貴婦,也要帶著身邊的人一起變成開心的貴婦!

開始環遊世界的時候,也要把YPR告訴每個國家三個人,YPR~!!

IMG_2900  

我們已經在倒數完成夢想了,你呢?一起來YPR吧~~~~

VERVE ME  

 

 請點下圖進入.....

 
 簽名檔完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