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转载于伙伴俊佑部落格

大家好我叫郭俊佑来自台中现在大一学生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怎么会决定要经营 VEMMA ?

ans:这个事业没有风险,容易操作,可以利用琐碎的时间经营,重要的是VEMMA产品十分优良。

我花了多久的时间了解?最后因为什么关键决定了?

ans:我评估了23天,不时观察里面的结构,组织动向,在这段期间我的教练”尹洁”耐心的指导我,从参加OPP(创业说明会)

、邀请我进入伙伴聊天室(在里面每个人的互动都很频繁,问题也可以马上提问,马上有人回答,不时会有人上线问安),

到制作部落格、制作EDM、传简讯(几点有说明会请提早上线以免塞车)

关键点:评估了23天,发现每个加入的人,都有个成功的教练,指导你如何迈向成功。

我被烧的不太爽

ans:在一次的机缘,在网路看到了这则广告,你可以每月增加2000~5000美金的持续收入,也留下了联络明细

过了23天,累积下来的

3/4(五)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3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3/3(四)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5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3/2(三)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13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8(一)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5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7(日)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9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5(五)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12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4(四)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8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3(三)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5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2(二)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5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1(一)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6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9(六)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5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8(五)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6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7(四)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11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4(一)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5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2(六)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5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1(五)  太棒了,俊佑 郭!已经有5 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我从信箱看的真实资料,不用怀疑

不时有这种讯息传来,直到了了第23天

底下的升级成正式会员讯息不时会传来,但我以为是骗人的,所以没去理他

过了23天,信箱传来邱小福刚刚升级了,您有钱进帐! (我就想说奇怪我什么都没做怎有钱要入帐)

说:邱小福要变成你的上线啰,保握机会快变成正式会员。

我看到的聊天室伙伴如何互动互助

ans:加入聊天室后,每次上线都会看到他们讨论的内容,各位教练也是有问必答,也学了上线先爬文,把他们讨论的内容仔细看了

一遍,教练说这是学习快速的方法,别人提出的问题自己也可能会遇到,有句成语叫未雨绸缪,在自己遇到问题时,

先知道如何解决问题。

今天进度落后 要补…

ans:相信成功的背后,有段惊人的故事。上帝是公平的,世界上每个人一天都有24小时,那你要如何利用呢! ?

每天规画自己的行程,列出明天要做的事

A重要别且紧急(排第一) B重要不紧急(排第二)

C紧急但不重要(排第三) D不紧急也不重要(这种事情尽量少做)

每天落实自己的进度,积沙成塔(长时间下来会非常惊人)

很多很多我心里想的…等等

这是骗人的吗!?

ans:一开始我以为是老鼠会,骗人的(抱着的怀疑的心),经过OPP(创业说明会),和聊天室观察,

我才发现这个系统不得了,制度好,参加的人还源源不绝。

每天的说明会:每次进去发现每场人都很多,参予感也很热烈,而且演讲者每场都不同。

最重要的是 一切都一定要真实的唷!

我相信VEMMA,有教练”尹洁”的带领,我将迈向成功

各位我在这个机缘,抓住了成功的尾巴,迈向成功,那你呢?

 

GPS成功導航系統

說到這...還在等什麼?一起來了啦!


不用推銷、運用網路工具就可賺取全世界收入

點圖註冊馬上免費試用!

環球3.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圖片 002.jpg  

*********************************

歡迎與Johnny聯繫,讓Johnn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Johnny真的不會推銷!

Johnny的skype:n730116

Johnny的yahoo即時通:n730116@yahoo.com.tw

Johnny的亞太:0982323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