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巔峰之跭龍十八掌

抱歉啦~事隔這麼久,才把4月9-10日二日訓感言~PO上來

真是抱歉~那...就請大家~不令多指教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話說當天我還在家裡洗車準備出門,洗啊洗啊洗的…

心想……(到時候會是什麼樣的體驗),在早上10點,我就快馬加鞭,出發前往超越顛峰的路上!

慢慢的開…慢…慢…的…開……...走過便利商店、經過高樓大廈、在瀰漫的車陣裡,穿過叢林,穿過亂七八糟的馬路~在漫長的旅途中,不小心遇見了 i VeMMA 愛維瑪聯盟的LOGO,

原來我到了耶~~~~~~~~~~好開心(其實很緊張)

終於到了…沒事了~

到了目的,就是等待迎接未知數的冒險!

其實我當下心情很惶恐~恐懼的期待~既緊張又怕受傷害

幼小的心靈~是需要安撫的!

真是夠了,複雜難耐的心情~一擁而上~有點想落跑

 

哀…阿謀細咩阿那~錢都繳了~人也到了~認命吧@@

 

~原本以為二日訓不過就是分享會、OPP、SOP、網路行銷、網路招商與產品課的綜合版,頂多時間拉長到兩天罷了~大概就是坐在位置上~坐一整天等睡著,聽課聽到等疲勞,真的好難熬@@(有這麼誇張嗎?)

後來我也沒想這麼多~反正都來了~還能怎麼樣呢!

因為VEMMA從來沒辦過兩天的~自己也覺得應該沒什麼重點!

到了課程開始~才發現完完全全的大錯特錯!

 

我知道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根本就不是這樣麻,完完全全不一樣,就好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張老師就像太陽一樣.走到哪裡...哪裡亮!

 

在兩天的行程裡,我覺得根本就是試練場一般,一層比一層高深,一關比一關恐怖

 

就好像比賽,進到總決賽~高手一個比一個強~

 

能夠想像…身陷在汪洋大海中,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有一種想死的感覺嗎?總是在冒險犯難,恐懼的期待,真是讓人欲仙欲死……….@@

 

該不會課程都是這麼可怕吧?

當然不是!

極致的體驗,皇家的規格,身歷其境當中,有如夢幻般的饗宴,連上帝也瘋狂

 

感覺像是在練武功,快、穩、準、領悟力、速度感、穩定感、準確率、安全感,剛柔並用,外柔內剛,外鋼內柔、當柔則柔~當鋼則剛,操控的怡然自得~隨心所欲~無淚不催,惟淚不落,出神入化之境界~

 

練功的過程中~達到淋淋盡致,無懈可擊,無人能擋!

張老師跭龍十八掌威力無比,排山到海、翻山越嶺、跋山涉水,凡〝掌〞過 必留下愛的掌印(愛之掌法)@@  俗稱愛之味~~(愛的滋味)

 

我身上有著張老師愛的掌印~代表我已經接受過〝第一掌〞的考驗,還烙印在胸口~只有同樣是受掌人~才能看見!

 

更特別的是,愛之掌不痛不癢~但是內心深處會有相當大的震撼~不用擔心愛掌之下〝顧江山〞

 

每一層的愛之味試煉~都會讓你~讚嘆不已

不相信就來參加看看啊!

 

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不不……….還有勒!

 

未來還有十七掌法要受洗禮的,漫長的旅程,〝受掌〞之路源源不絕,等您來挑戰!

來到了下一關,意猶未盡……

你會嚐盡所有的酸、甜、苦、辣,還有琴棋書畫詩酒花、材米油鹽醬醋茶的攻勢

這些感覺,比起海浪滔滔~還有著不同的韻味!

盡在其中啦!任君體驗~好好的享受吧^^

接下來~要說的是..二日訓的標題….→  超越巔峰,知道什麼意思嘛?

當然,意思是已經在巔峰了,站在巔峰往上飛~再次超越極限。

如果想要超越巔峰以上,根本就是要用飛的!

不過翅膀就在你心中~用心想飛~把信念拿出來

,你就會飛出去了,不用懷疑~真的會飛~相信我~

但是……

當心撞山= = 別得意忘形嘿!

回歸主題

 

第十八掌為超越頂尖顛峰↑,你就知道什麼叫做〝飛〞

 

我要飛......飛.飛.飛.................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超越了極限,挑戰的冒險

 

勇敢追,奔向到終點,痛過的淚水,換來的是甜美,絕對不後退~堅定屹立不搖的決心,向前衝~衝衝衝~拿出信心向前衝

有沒有看到……就是超越極限啦!

哈哈哈...... 魔鬼般的訓練, 飛禽毒蛇猛獸、刀山油鍋、懸崖峭壁、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無所不用其極~突如其來的冒險,萬分險峻,

能不能活著走出去~只能靠大家一起完成,

好在天仙護體,毫髮無傷,讓天使帶您走過這些厄夜叢林,漸漸雨過天晴,在黎明的時刻…………

爆漿的信任、火山噴發的勇氣、鋼鐵般堅定的信念、穩重如山的決心,像是狂風暴雨、風雨交加,席捲全身上下每一處,恩…很感動~有被感動到了~~全身會紓麻

無所不到、無所不染、更是那..剛出土的兵馬俑~  蓄勢待發~準備〝殺……!〞

改變自己~改變所有一切,改變所有已經在改變的任何可能。

 

解放了心靈、寬了衣、解了帶~全力奔向自由吧!

 

我再參加完二日訓~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失落感,

原來我都沒有上台分享,哈哈哈

我就是這樣~主持人沒點名就不會想上台~有夠皮的

一但被點到~我就不得不上台~這種突發的意外感覺

才是讓我能夠有勇氣上台的動力~

沒辦法啊~都被點名了~只好上台了(心情超開心)

 

但是呢,總是欲出而止~手有千斤重~不好舉勒

撐的最後~還是沒上台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總是要分離的~沒分享等下次二日訓在分享好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答應了天使~要上台分享

結果還是沒有~真是該打屁股@@

下次如果還有超越巔峰我一定會挑個好時機上台分享

 

最後的掌法裡(課程的最後階段)~讓我真的想哭也哭不出來

 

不知怎麼了~大家都………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被欺負了@@

其實是大家都非常感動~已經受到改變的心靈~內化好轉的過程,

所以就是內化到心靈的神水,我稱做化靈神水,

而我頂多含的淚框~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乾枯…….

然後再度的紅了眼框

(不是什麼離別的哭~而是化靈神水~)

 

實在是不想把淚灑出來!免的一發不可收拾!@@

人家會害羞咩……

我知道很多人內化到鼻塞~眼睛紅腫~

許多人的淚水~~滔滔不絕~說來就來~就連淚水預警系統也來不及預報~”~

我當時也非常驚訝!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眼淚的離去! 是面紙的追求?  
還是眼睛的
不挽留?

 

姑蘇城外二日訓、江楓漁火淚滿面

 

看著大家感動而泣~我也不例外!

 

更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助人為快樂之本~感動為流眼淚之母。

二日訓內化到心靈,有感而發,這樣的超越巔峰,物超所值,實際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

心靈就像鑽石……永恆也……..

 

內化心靈之淚~可不是一般人看的到~那是一種天使的淚

化靈神水,能夠感受到天使的淚~只有在二日訓~才能體會

 

必須接受十八掌~才算是有資格~領取〝超越頂尖巔峰跭龍十八掌之內化心靈獎〞

到時就能飛到外太空~行遍十大行星~

 

最後我要在這裡感謝三位領導人

第一位就是張老師~ 你讓我得到真傳

從這些課程~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團隊的合作默契~不抱怨~熱於助人~要有愛

受到張老師的調教~我很驕傲~也很欣慰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內化心靈~~~更知道什麼叫做調和

調的恰到好處!感謝你張老師~我愛你

 

第二位就是我的推薦人~博凱總裁

如果沒有他,也就沒有今天的我,更不會在VEMMA成長

如果沒有你,我更沒有機會長大,也沒有機會參加超越巔峰

當然也沒有機會認識VEMMA大家庭的所有人~

更不可能有機會面對大家說話~

博凱你幫我很多~~讓我慢慢從谷底~一步一步往上爬

博凱非常謝謝你~我愛你

 

第三位我要感謝的是~這兩天一夜的訓練~

他給我勇氣,給我力量~給我決心~給我意志力

給我信任感~給我安全與穩定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信任,什麼叫做被相信的感覺

什麼叫做勇氣~什麼叫做放心!

而且也學會了意志力的運用~

我更知道被人肯定的時候,力量都來了~超級塞亞人

感覺是非常幽美的~我想大家都是

溫柔中帶有剛強堅定屹立不搖的決心

渴望成功的企圖心~與關愛的心

更知道~與人相處的層層環節~

也找回失去20幾年的自己~我終於知道我是誰了

因此我要非常謝謝他感謝他感恩~~感謝你~~我愛你

 

緊接而來~即將接受第二掌洗禮

你準備好了嗎?

你要受掌了嗎?

你想要飛了嗎?

別懷疑~~~一掌之下~驚醒夢中人

兩掌之下~憾心靈

三掌之下......................................

.................................................

...........................................

.....................................

................................

..........................

......................

..................

..............

.........

......

....

.

.

.

.

.

.

.

.

.

自行體掌吧!

 

星星筆.............


 

GPS成功導航系統

 

 

說到這...還在等什麼?一起來了啦!

 


 

不用推銷、運用網路工具就可賺取全世界收入

 

點圖註冊馬上免費試用!

 

環球3.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圖片 002.jpg  

 

*********************************

 

歡迎與Johnny聯繫,讓Johnn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Johnny真的不會推銷!

 

Johnny的skype:n730116

 

Johnny的yahoo即時通:n730116@yahoo.com.tw

 

Johnny的亞太:0982323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