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  

 

 

我們家有7個人 本來住在臺中斗南開鞋店 生活過的還不錯


但後來因為爸爸經營不善 倒閉 所以就搬到南投跟阿公阿嬤住

 

回來前幾年 爸爸還是繼續嘗試做生意 但都已失敗收場 錢也越欠越多


可是要維持家計 爸爸還是到處找工作 平日做工廠 晚上去肉品市場兼職 休假還去山上打工


我有空也會上山去幫忙 就是一些農務的工作 一整天都在大太陽底下工作 真的很辛苦 


何況他還是兼三份工作 都不休息的 這樣子的為我們打拼 


阿我媽媽 回南投後自己租了間店面 開美容店 他不但要負擔 我們的學費 生活費


還有他自己的租金 設備的錢 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才回家 有時候還要跑到外縣市 就為了能夠再多接


到一位客人 辛苦的幾年 客戶終於都穩定了 可是我們也長大了 開銷也變大了 


我之後就出來打工 賺自己要用的錢 減輕家裡的負擔 


我出來工作兩年 但也有段時間差點走偏了


認識一些不好的朋友 接觸了不好的事情 像賭博之類的 不但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我明明就是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 卻讓他們更擔心更有壓力 離開他們後


我這當成一種經驗 警惕自己 我工作是為了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賭博

 

有天粉圓找我出來吃飯 還說有很棒的工作機會要介紹給我 想說有工作機會 就抱著試試的心情去了


之後他介紹鴨鴨給我認識 跟我講解何謂ypr 剛聽想說 怎麼可能有那麼好事


本來想聽聽就算了 但回家後想想 如果是真的 那怎麼辦 所以又去參加他們的活動一次 這次人更多


大部分跟我差不多大 原來她們也在ypr 她們的熱情和一定要完成目標的決心 也震撼到我 讓我也想


要和他們一起ypr 雖然剛開始我的問題很多 可是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帶著我 讓我很感動

 

收獲

1
來到這裡後 認識到很多人 草屯啦 彰化 台中都有 年紀都沒差很多
看著他們之間的互動 我才發現交朋友有很多方法 我覺得在這裡我可以認識到更多人
和他們一起分享 互相學習
2
他們也讓我發現自己的想法有多天真 我以前以為一個月2.5萬就可以生活了
可是我卻沒有仔細去算過 所需的花費 更不用說以後我也有家庭了 自己的經濟觀念嚴重不足
3
加上現在人的真的需要能夠幫助攝取營養的食品 不是吃一堆有的沒的藥丸 而是用喝的 真的是很方便 
讓我知道我可以靠verve幫助到許多人 不管他們是 產品需求 還是健康需求

4
我這人很懶 做事情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就不做了 認識到這些伙伴後 他們非常熱心的指導我 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都讓我學到很多
而這機會現在已經很明顯的在我眼前 還有很多同伴願意幫忙 願意教我 那我也要用很認真積極的的心來看待ypr 不要還在那邊.會很對不起他們

夢想
其實很簡單 我只想有個安穩的家 沒有房貸 車貸 不用擔心家人沒有錢繳這個繳那個 沒有財務負擔的生活
然後可以常常可以帶家人出去玩啦 國內 國外都可以 多見識
目標
我希望能夠在2個月內將我機車的車貸解決掉 因為我也快要搬出去了 希望可以不跟家裡拿錢過生活 還可以寄錢回家
2個月後收入達到1個星期2萬!!
等要存款越來越多我要買間房子要有游泳池跟撞球桌給我爸媽 給他們當包租公包租婆

我還要把機車 跟車子用的票漂亮亮的 舒服~
當然還要把這個機會介紹給很多人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