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瑄  

 

這次年會對我來說是個轉捩點
vivi在分享的時候很噴淚
馬來西亞先生在分享的時候很噴淚
大哥在說話的時候很噴淚

放棄永遠比堅持簡單
因為一切太容易得到

這段話很印象深刻
家裡是我的舒適圈
我永遠有後路可以走

找到自己的痛點
找回當初加入vemm的WHY

如果夢想和家人擇一家人絕對是首選
那時知道產品能為我和家人帶來健康
同時還能增加收入
直覺很強烈的告訴我 對!就是vemma!
於是我想 把阿公阿嬤的身體照顧好 
也許就能放心出國遊學

但是因為自己的心理障礙一直沒有突破
所有規劃好的目標只能一延再延
回嘉這一年多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在習慣阿木的工作
時間證明 我更清楚知道自己對夢想有多在乎

上天的安排嗎 也許祂希望我更了解阿爸阿木 
體會到媽工作的辛苦 感受看到他們的苦心 還有對我們的牽掛
我愛我媽 她是第一個支持我的人哦

看到年會上的每一個人努力衝刺


app打開永遠是誰進步了升級了

這樣的氛圍更凸顯 我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渴望大家都來白眼我一下

每次下決心 心裡依然不相信i can
對很多人都充滿虧欠 尤其那些幫助過你的人

很多時候我都想說話
但是沒有衛生紙 也因為每說必噴
自然就變成不願意提起 更不想讓人撞見低落的時候
畢竟人們喜歡快樂的人

才發現原來我逃避了這麼久 很驚人的單位還是年

台上的分享 句句刺向我的心 
很開心的是 我終於肯願意好好面對自己了
找回自己的WHY 也設定好目標 
BK說當有人說你做不到的時候,就證明給他看!
一句瞬間讓我充滿力量的話真的好溫暖

想要變得不一樣,就得拿出蛻變的勇氣
雖然停滯不前但至少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放棄

‪#‎ypr‬ 這件事其實在教我們【勇敢】!
讓心更強大吧 掉淚沒有錯 那是你的心在向你呼喊
期望能成為一位內心超級強大經濟獨立的ladyboss

be Brave! 因為我們是有夢想的人 


‪#‎vemma‬ ‪#‎verve‬ ‪#‎renew‬ ‪#‎remix‬ ‪#‎partea‬ ‪#‎bodē‬ ‪#‎brave‬ ‪#‎choose‬ ‪#‎change‬ ‪#‎chance‬‪#‎keep‬ ‪#‎dreams‬ ‪#‎family‬ ‪#‎daddy‬ ‪#‎mommy‬ ‪#‎sister‬ ‪#‎brother‬ ‪#‎friends‬ ‪#‎grandmother‬‪#‎grandfather‬ ‪#‎leo‬ ‪#‎girl‬ ‪#‎ladyboss‬ ‪#‎thanks‬ ‪#‎al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