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me  

‪#‎你再討厭膽固醇就節哀吧‬
‪#‎有點直喜歡再點進來‬…感謝!

最近一個月反覆看了很多有關和飲食相關的資訊…
發現我們這十幾年來所知道的飲食觀念幾呼是錯誤的!!

但今天想和大家分享膽固醇…

我其實和膽固醇深聊後才知道,它被我們汙滅了~~~~哈哈哈😂😂😂

很多人其實並不知道膽固醇是做什麼的,

其實膽固醇是我們身體的救火隊!😭😭

例:
因我們現在的飲食常常讓自己的碳水化合物過量,

而血液就容易酸化,酸化的過程會浸蝕血管壁~~

這時膽固醇就是在修補血管壁的~~~

這時就被驗出來太多…就說膽固醇太高對身體不好。

所以到了醫院驗出膽固醇過高,就狂吃藥去阻止膽固醇的產生。

如果吃藥讓膽固醇變少的話,身體會如何?

🙀會腦殘(腦有60%是油脂和膽固醇形成的)
🙀心臟不斷打開裝支架,因為你的飲食沒改變,血液一樣酸化,會更多膽固醇去修埔更堵塞。
🙀荷爾蒙失調。

😁我只能說…
在這過程中受惠最多的還是藥廠,並不是你自己…
多控制好自己的飲食、多吃好油…
如果想知道更多…請私我

PS:我不是醫生,但我因為知道這個跟很多人分享,很多人受惠。

 

Line: vemmapokai

fb:https://www.facebook.com/chung.po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