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我會接觸vemma的原因是,因為身體健康的關係,小時候其實我家境還不錯,不過在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我爸爸經商失敗就過去大陸一直都沒有回來過,所以在我國中高中的時候就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我有一次非常深刻的記憶,我那時候沒有錢坐公車回家也跟我姐姐借錢坐車也借不到錢,所以我就走路的回家,走了將近16公里、走了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回去,也因為家裡這樣的狀況讓我更想努力多賺錢,所以在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我就開始踏入職場上工作!


我做過非常多的行業,做過水電工、做過鋁門窗、做過水泥工、飯店、廚師、報關行⋯等等,你想的到都幾乎碰過,其實我是為了想找可以尋找一輩子發展的事業,但一直都沒有找到我所理想的,也因為我很拼命的工作,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了狀況!

後來我認識到了我的推薦人心怡,當時他就跟我分享這個賺錢的機會跟分享vemma我們獨特的產品,其實當下我不太相信,因為像是汽水嘛!怎麼可能會幫助到身體變好⋯所以那時候我其實沒有很在意!


後來常常看到她在FB上分享很多人使用的不錯,更特別的是所辦的活動就像是夜店風的模樣@0@,

就一直非常吸引我的注意,所以私下跟她聊天的時候都會問她妳們公司到底是??

後來去年公司在台灣舉辦年會,剛好有個新品發表,旁邊有個伙伴就跟我分享說他前天晚上喝這個,結果隔天早上起床皮膚變得很光滑《ㄍㄨˇ ㄌㄩ》~當下聽到的時候我還很半信半疑,但想說免費嘛!我就來試喝看看嘍!


隔天我去上班的時候,因為我的工作常常要去見客戶,所以我比較會注重外表儀容,那在公司照鏡子的時候我居然發現我的皮膚沒有以前這麼的《黑乾瘦》,變的比較有光澤有彈性,我就非常的驚訝!之後就常常一直follow vemma這家公司!
然後有一次公司舉辦減重競賽,當下聽到很多夥伴的分享感覺效果還蠻喜歡,而我自己可以使用產品又可以多賺錢的機會,覺得還蠻不錯,所以我就參加這個減重競賽也開始加入ypr計畫!


那我使用產品也配合平常時運動跟改變作息,結果兩個月我瘦了將近7公斤,

而且非常完美的雕塑我的身材,重點是公司還給我$9000元的奬金,

天啊這哪裡有這麼好康的公司給我這麼大優惠!$9000元耶!

更誇張的是,我把這個瘦下來的喜悅在fb上跟朋友分享,結果有朋友就來問我也跟我拿產品,

公司那個禮拜就給我將近18000元的收入@0@􀔂􀄙!!!

􏿿這是我上班族從來沒有過一個禮拜可以領到這麼多的收入,太不可思議了!


這就讓我決定開始努力經營這份事業,起初剛開始的時候我也非常多的障礙~
我常常害怕被說是在像是做直銷,但後來突破自已心理障礙,反正產品就很好也幫助很多人變的更好,而且又幫助朋友一起賺錢,管它是不是直銷,能幫助到他人最重要!


也常常害怕被人家拒絕,但後來試著去熱於分享,也沒自已所想像這麼可怕,接受與不接受都有,也有的剛開始不接受後來卻主動來找我跟我要產品!!


以及常常跟人分享的時候怕自己會講的不好,所以講話時候常常講的''落落長''講話一直講不到重點,讓人家都聽不懂我到底要表達什麼⋯而我們夥伴非常的有耐心的陪伴指導,一直鼓勵關心協助我突破心理障礙!之後我不斷地改善,成績也一直出現!也讓我用兼職的時間最多增加過4萬元的收入!(爽)
在這裡常常體驗到夥伴就像是家人一樣非常的溫馨,讓我覺得很感動,而且也讓我變得更開朗,也幫助到我跟上班的同事變得更融洽,很多朋友也看我變得很多,變得開朗正向很喜歡我們ypr的感受!

我先前一個心願很想買一部屬於自己的車子,因為家裡狀況一直無法完成這個心願,加入ypr半年的時間,終於完成我購買人生第一部車子的心願!!


我常常覺得自己活在這麼美的地球上,很希望能夠帶我的家人一起去旅行,我希望明年能夠帶我媽媽去日本玩,因為媽媽真的非常的辛苦為了我們一直努力賺錢,所以我希望預計目標多增加五六萬元能夠帶我媽媽好去享受!也希望讓我媽媽能夠提早退休!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謝謝vemma給我帶來這麼精彩的人生!

如果您也想加入vemma family

line:vemmapo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