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席了在香港舉行的" Vemma 維瑪訓練大會"~ 就在沙田帝都酒店的 "苿莉廰" 啊!--->>>
立刻拍下照片^_^ 






2012年9月1日於香港的 新品牌夥伴訓練大會 - Jasmine苿莉 - 我的夢想旅程2012年9月1日於香港的 新品牌夥伴訓練大會 - Jasmine苿莉 - 我的夢想旅程
今天的主講師有 Mr.Ema, Dr. Koh Lam Son 還有Kenneth Koh-維瑪亞洲區首席執行總裁~
大會內容: 接下來該怎麼做 或 該從何處著手

路線圖:
第1步: 開創您的事業 - 加入會員 事不宜遲 維瑪培育企業家, 並且提供個人化支持, 幫助他們一步步建立自己的事業
第2步: 完成前48黃金小時的任務, 並請新人參加說明會
第3步: 訂定培訓日期, 設立您的成功目標
第4步: 教育, 定期關心您引進事業的夥伴, 並且複製流程

基本上這次訓練大會講師與我們分享整個系統, 產品及公司制度的~相比我們平時聽的OPP是精華版 ^^ 加上講師的搞笑方式講解, 令各位夥伴都更加投入更加瞭解整個流程運作!!! 所以如果再有培訓大會多參與啊!!!

有句講師說得很對的: 當你有機會接觸到這份事業, 就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你沒機會接觸, 便是原地踏步, 所以機會到了~ 你能把握住嗎? 愈早接觸成功會快人一步!! 你想做一個看著別人成功時 自己還是原地踏步的人嗎?

剛經營維瑪可能很多事都不清楚怎樣著手, 其實經營維瑪真的很簡單 按照4 步曲路線圖
經營Vemma 不是想著說服別人加入 放輕鬆好好享受~ 最重要是心態要正確 將這麼棒的營養產品和難得的機會分享給大家 跟著教練一步一步做, Vemma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複製的事業

經過這次大會真是令我獲益良多!! 瞭解到整個體系 "對的時間, 對的地點" 再來找到對的人 當一切都對了, 再加倍努力~~成功不遠矣!!!!!!!!

如果您有遠大的夢想, 也願意幫助別人達到他們的遠大夢想, 那麼網路營銷絕對是最適合您的事業...

P.S. 今年4月20日香港市場正式啟動!! 首次在香港舉行 "Vemma夥伴訓練大會"~ 驚訝的是今天已經看到很多內地的夥伴, 原來國內已經開始愈來愈多人看懂Vemma這個事業....若你現在有機會接觸知道這個事業時~~你還等甚麼? 一起來開發龐大的市場咯!!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最完整GPS創業導航系統幫助體創業成功!!!



 


感謝BK 、感謝EMA顧問、感謝i-vemma團隊

我是Johnny SKYPE:n73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