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Vemma team:

 SAM_0758      

這次接到公司給的香港行任務,感到非常興奮!
也知道這次的任務非常的重要~也希望能幫夥伴帶來更多的資訊
其實坦白說這趟香港行所有領導人也是歸心似箭,
因為所有夥伴都在努力bode
除了要完成當地的任務外,我們每天也想著要趕快回來協助夥伴
但我們後來很感動,因為這趟香港行讓我們觀察到
夥伴們越來越獨立,也成長很多!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香港,除了感受到繁華的大都會生活外,也感受到內地消費能力真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香港走一趟!

 

會更有國際觀也更親近內地市場動脈!

 

就是吃這個雲南米線…真的好好吃…湯頭鮮美…而且麵Q有彈性…(講著講著又餓了!><")

在吃這米線同時也與當地工讀生聊天了解到,香港上班打工的薪資是約台幣四萬左右!(難怪消費力不一樣!)


這次訓練地點是在香港沙田帝都,在訓練前我們有先和亞洲總裁許醫師Ema顧問開會前會!(感覺很棒!)


討論這次訓練要如何協助中國的夥伴更了解vemma未來的發展及運作..責任非常重大

 

維瑪學院訓練會正式開始

 

公司真貼心…還為所有夥伴準備下午茶點心…超感動的!

 

 

在訓練開始前,我們與當地的夥伴認識,才發現..香港人反而少,幾呼都是內地過來的,而我翻了地圖,也問了當地的夥伴,才發現其實內地有些地方來到香港
是非常非常方便的!例:深圳,搭地鐵就到了!
最重要的是感受到內地夥伴賺錢的慾望非常的強烈!企圖心非常的強!過程中談到賺錢眼睛就大的咕魯咕魯直轉!
讓我更想回來和大家分享....
而且都臥虎藏龍,有營養學苑博士、非常有經驗的領導人....等等,都投入了
但我觀察到一個更大的機會,現場80後比例還不高!哈哈哈哈哈.....

 

當然這次訓練主持人一定是非elaine莫屬、我當然是DJ、vivi制度講解,

其實這次的香港任務讓我更明白要把平常作業當上戰場,機會來了才能如魚得水!


所以各位夥伴一定平常有機會上台或接活動工作,一定要極力去爭取!

 

當然這次很開心能認識到許醫師,而了解到他的背景真的很勵害!

橫跨非常多醫界的領域,非常的專業!而我們聽完他的課程,收獲非常的多!

也積極邀請他來台灣…許醫師居然答應了...會再與亞洲總裁敲來台的時間..超開心的..

 

 

 

Ema顧問談市場策略,坦白說…顧問出場需要擔心嗎?整場high翻啦....太強了!中國夥伴聽完顧問的分析,對vemma更了解也更有信心!!

顧問又多了好多粉絲...

 

 

當然到香港分公司參觀是不可少的,公司的內勤帥哥美女,

而且非常的認真...而且這次得知中國因起步非常的成功,近期會換更大的office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中國市場真的非常的有潛力,而且生活品質和消費能力已經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因為我去逛香港精品店時..觀察到幾呼都是做陸客!

坦白說..跟顧問逛街還真的能學到好多東西...


大家除了把握bode外,中國市場也不能疏忽,下次大家一起到香港見見中國的夥伴,感受一下!
最後還是要感謝公司、亞洲總裁、Ema顧問能讓我有機會走出國際!讓自己更寬闊也學到很多!

 

 

 
感謝BK 、感謝EMA顧問、感謝i-vemma團隊
 
簽名檔完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