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VeMMA team:

今年的亞洲年會…每位iVeMMA領導人如以所願站上了國際舞台!

台灣VeMMA夥伴的團結也讓創辦人BK及高階主管非常的讚賞!

 

這次到馬來西亞第一天的時間非常的特別~~登機是在晚上11:35分~哈哈哈

 

第一天的行程是讓我們最難忘的...所有的夥伴24hr沒有睡...為的就是.....

創辦人BK成功雜誌創辦人接機~哈哈

 

接完機後還沒結束呢.....為了讓大家準備好迎接明天的年會,除了讓大家與當地的夥伴凝聚外…

 

也準備了讓台灣VeMMA在國際場合紅翻的點子~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時候大家都累翻了....也餓翻了....

但也太開心了..居然讓我們找到一家餐廳..超好吃!!

這個不是肯x基~~但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被我們全掃光了...台灣人*&*&^%%$)

 

超特別的炒飯!!!很好吃!!

 

最後...也和老闆成為好朋友!!哈哈哈哈......(因為為了殺3塊馬幣..殺價= =)

 

最後集結各領導人討論要如何準備這次馬來西亞亞洲年會的收獲給在台灣的夥伴們…

 

雖然累翻了...但為了夥伴!!

還是得把事情完成~~哈哈哈哈哈

 

 

期待感受明天的年會的能量了嗎.....

請續VeMMA亞洲馬來西亞年會-信念之旅part2

 

 

 
感謝BK 、感謝EMA顧問、感謝i-vemma團隊
 
簽名檔完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