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經營VeMMA這二年~~有很深的感觸!!!!

 

我回想從我滿18歲開始~~認識過的朋友一直到現在,有一個很大的頓悟!!

 

大家可以試著回想!和朋友都在做什麼?聊什麼?討論什麼?做過什麼對彼此有幫助的事?

 

我過去的所認識的朋友都是約唱歌、喝茶、郊遊……等等~~~唯一的幫助叫作"寂陌消遣"!(各位你們也是嗎?真的對彼此有幫助嗎??)

 

在我接觸了傳統工作後,認識了些傳統老闆,後來才真的發現原來層次不同相處模式也不同!

 

發現!!老闆只和老闆相處!? 為什麼?

 

因為…就算是約喝茶約出去打高爾夫…也都是討論未來有幫助的事!!(談生意)

 

這時我就開始問自己!? 那我都在幹麻?(各位我們一起思考!)

 

為何我身邊認識的人,都不是在討論對未來有幫助的事??(都在*&*&^%$)

 

 

VeMMA我感受到的是!!!有事業夥伴真好!!

 

在這我體悟到有事業夥伴的快樂!

 

每位夥伴每天都在為彼此的未來而努力!!

 

看到每位夥伴的成長你就會有很多的感動!

 

看到每位夥伴真心無私的付出,只是為了讓彼此在事業發展能更好!

 

你是否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呢?你是否也想把時間放在對的人身上呢?

 

選擇相處的對象真的會影響你的未來!!!

 

一起為你的未來努力!!!!

 

VeMMA的夥伴讓你更好!!!

 

簽名檔完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