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过程中最需要避免的就是「打带跑」的想法…
切忌心想反正是兼职,做不起来大不了回复之前的工作和生活。
一旦抱持这样的态度,做起来的机会绝对是微乎其微。

VEMMA是个进可攻、退可守的事业,它可以是一开始就专职全心投入,以最多的时间快速缩短追求成功的过程;也可以在条件还不具备前先兼职来做,等到基础稳固再转专职全心投入。

然而,尽管是兼职来做,也必须有计画、有策略、以及有方法的来经营,才有办法获致巨大的成功,如果只是抱持玩玩、试试看的态度来经营,到最后往往也只是「到此一游」,误会一场罢了。

在兼职选择中,VEMMA所具备相对优势
事实上,在众多的兼职选择中,VEMMA具备以下三大优势:

1.财务上的考量:
VEMMA可以用最少的创业投资创造出最大的回收,一旦你熟悉其中的精髓,它不仅能增加我们的收入,甚至很快会超越我们原有工作的收入。

2.无需选择和时间更有弹性:
一般传统的传直销不仅产品种类众多,连制度也是五花八门,又要推销又要囤货,因此,大多数的人都不愿意在接受!
但是兼职VEMMA不需要再选择,只要把握自己的时间;时间也比一般兼职弹性,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决定什么时间做、做多久时间。

3.具有未来性:
许多兼职工作唯一的目的就是增加收入,做多少事得多少收入,不会随着经验越多报酬越高,更重要的是,它通常就这样了没有什么未来发展。
然而,VEMMA不同,不仅随着经验越丰富会产生越高的报酬,甚至当条件成熟还可转型成为我们的主业,也就是我们自己的事业。

以下是开始兼职做VEMMA前必须想清楚的事:

˙选择我们喜欢的环境:包括真实的在家工作及团队,让经营的过程充满喜悦和动力。
˙花时间了解这份事业:千万不要因为是兼职就做个「看热闹」的人。
˙深入了解你该做的工作:了解我们的工作以及可以借力的杠杆有哪些,全力配合。
˙发展一个基本的事业计画:至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学习+建立,并且预计一天花多少时间、用多少精神,以及希望得到多少的收入和成绩。
˙做出自我承诺:全心投入,让自己可以在最短时间创造最佳成绩。

 

 

GPS成功導航系統

說到這...還在等什麼?一起來了啦!


不用推銷、運用網路工具就可賺取全世界收入

點圖註冊馬上免費試用!

環球3.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圖片 002.jpg  

*********************************

歡迎與Johnny聯繫,讓Johnn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Johnny真的不會推銷!

Johnny的skype:n730116

Johnny的yahoo即時通:n730116@yahoo.com.tw

Johnny的亞太:0982323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