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mma team

pokai我好久沒有上blog和大家分享了~~~~

最近忙VEMMA2.0爆HIGH~

也體會到世代交替速度之快~~~到無法想像~~~~

最近也認識了很多八年級的夥伴~~

也試著融入他們的生活~~~~

我只能說.....簡值太美妙太優秀了~~

火影  

~~~~~~~~~~~~~~~~~~~~~~~~~~~~~~~~~~~~~~~~~~~~~~~~~

於是我開始認真回想七、八年級生現在到底能幹麻?

其實我們回頭想想~~~其實最需要改變的是安逸的風氣

我們從小到大被教育好好讀書會有好的工作機會(請問現在有嗎?)

我今年30歲了,我從22歲大學畢業觀察到現在,薪資及工作機會從來沒有好過~

我大學時期就有在打工,當時的收入就快2萬了,過了10年........還是2萬..(媽的,物價一漲耶!!)

想想…我們一餐吃100元好了(便當70元,點杯飲料30元),

一天就要吃300元,一個月就要吃掉9000元!!(薪水一半沒了!?Fuck!)

這不是狗屎人生嗎= ="!

但還是有人覺得22K是很夠用!!!!(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WTF~~~~~~~~~~~~~~~~~~~~

死  

哈哈~~~大家別誤會~~~這不是抱怨文~~~

其實我後來有觀察到大家會這樣的原因~~~~

根源就在於現在大部份的人對於"突破"和"冒險"這件事是有障礙的~~

會造成這樣也是社會教育、家庭教育風氣所造成的~~~

想想...我們社會家庭風氣充斥著"不期待"剩下"保護"的狀態…並常聽到....

例:好好讀書有好工作、哇!你有工作優秀喔!你好乖喔!、唉唷,別想這麼多啦~知足常樂就好啦、不用管我們啦養活自己就好、.....等等。(充滿著詭異現象)

從小就養成被保護好的習慣,所以形成一群只會講大道理卻沒有作為的"小屁孩"(看fb就知道,一堆)

怎麼辦!?!?!?!?!?!?!?!?!?!?!?!?

其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YPR的原因!!

我們這一個世代已經對社會幾呼毫無貢獻,所有的社會福利都是我們長輩所打拼出來的,醒醒吧!!

我們將聚集起來,一起來改變風氣!!

雖然過程是辛苦的,一起突破安逸小確幸,脫離被保護,別再當小屁孩了.......

Verve的商機也是在協助這件事情,在美國已經非常成功協助很多年輕人改變~

我們是可以的,我們只是沒有機會和舞台~~~~~~哇哈哈哈哈哈哈~~~~

新聞報導

 

我相信台灣年輕人也是可以的!!!Verve品牌計劃!!!

let"s go~~~~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講....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吧~~哈哈哈~~~

YPR~~~~~~

 

VERVE ME  

 

 請點下圖進入.....

 
 簽名檔完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