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在我經營vemma這段時間…
發現的一個許多人說直銷有偏見的種種原因…

很多人常說…做直銷會沒朋友…!?

我想說…很多人沒做直銷也沒朋友,請問是誰的問題?

很多人常說…做直銷是賺朋友的錢!?

我想說…呃…誰教你的!?那是你想賺朋友的錢吧!?請多關心朋友好嗎?

很多人常說…我做過很多家啦!這個不要碰啦~~

我想說…呃…你做過很多家,每一家都是沾醬油嗎?xd(難怪沒人想跟你= =")

很多人常說…都上面的人在賺,下面的人累的要死!?

我想說…如果我推荐你進來,我都不鳥你,你會做?你想的這麼簡單,那你來做給我看= =

最後我想說的是…
很多事情往往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對身邊的人付出太少,一開始支持的人本來就有限…
我最後反問…你對身邊的人了解多少?
直銷每天要面對的是"人",這就是根本…

還是老話一句…
在vemma如果想賺到錢..請拿出
✊態度
✊時間
✊行動力
ㄧ步ㄧ步來....人是需要成長的...共勉之..

PS:又是一個拼的要死的概念~~

 

Line: vemmapokai

fb:https://www.facebook.com/chung.po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