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伶  
在我還沒接觸到YPR之前,我對自己的未來很沒方向,

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大家都說我很沒上進心,只會拘泥於現狀。

我自己知道我並不是他們所想的草莓族,但是就是不知道要從什麼地方開始努力,

畢竟我並沒有像其他人有一技之長,也沒有雄厚的家庭背景撐腰,我就是個很普通的學生。

父母對我的期望也很低就是快樂的長大,能養活自己就好了,但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有衝擊性的人生,不想要安於現狀,但是我並不知道該怎麼做,也就只能放在心裡想想就好。


我第一次遇到YPR是透過我的幼稚園同學彤彤介紹的,剛開始聽到這樣的工作模式時,我並沒有特別感興趣,

就覺得是某種奇怪的組織之類的非好感,但礙於朋友情義感覺不該這樣直接拒絕人家,

所以就打算給她一個機會去聽聽看這個YPR到底是什麼東西。


聽完之後我覺得超興奮超high的,這對我一開始聽到所謂的YPR改觀了,

我覺得它並不是什麼奇怪的盈利組織,它是一個很替年輕人著想的一個機會,像我這麼普通的學生可以很輕鬆的啟動YPR,

我不會對未來感到彷徨,不用害怕沒有一技之長的自己能不能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因為我有幸遇到了YPR,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像我一樣的年輕人對未來感到很害怕,因為我們什麼都比不上人家,但是如今我遇到了YPR這個機會,

我真的很想告訴多一點的人,我想這就是我所期望的有衝擊性的人生了!!!

 

而且使用完Verve之後我變得超有精神的,每天都睡到中午的我竟然爬起來上早8!當我出現在教室時我的同學都嚇到了,覺得超不可思議的。

就連我自己長期便秘的問題也改善了,現在整個超順暢哈哈,Verve給我的驚喜太多了。

我希望將來我可以靠著YPR賺很多錢,我的目標是大學4年內買到一台跑車,每天開著它到處炫耀,

下雨時不用雨淋,而且還可以很帥氣的對同學說“下雨了,要不要載你一程”想起來做夢都會笑~

 

然後我明年可以和YPR夥伴們一起去美國鳳凰城看NBA跟那些球星拍照打卡。

 

然後從此不用在為了金錢而煩惱,我想要讓家人過好日子,

在我30歲以前擁有屬於自己的花園別墅,每天吃著貴婦下午茶,

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想買什麼就買,不用偷偷摸摸的看完價錢,又默默的放回去,

我想要輕鬆自在的賺錢,然後掌管自己的財務自由,過著我夢想的衝擊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