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每每看到這些越來越方便的軟體

現在也都走入雲端~!!!也許未來大家電腦都不用安裝軟體了吧!!!!

因為因為,這些網站真的太好用啦啦啦啦~!!!!!!!!!!

 

每每想到這就覺得,那我們這麼認真學PHOTOSHOP是為了什麼!!!!(雜念中.........沒有啦,還是有些比較獨特的設計需要用到

但是,只是想要把自己修得美美的....

photoshop~!!bye bye啦~!!!!! 

沒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個!!>>>PicMonkey 

 這是一進入網頁的樣子~!!!

按下猴子頭下面的 "Edit a photo"就可以開始玩照片囉~!!!

 

第一步~基本功能↓  如不需要剪裁旋轉以及調整大小,我們就可以進入下一步囉!!!! 

選左邊第二個~藥水的小圖示! 沒錯,就是要幫你的照片上魔法啦!!!!

有非常多特效可以直接套用!!!而且都超~~~~即有質感的

如果使用photoshop還要慢慢調啊><~但是在這裡!!!只要輕輕按下滑鼠左鍵,就可以囉!!!!

有超多不同效果的!!!!

我就選幾個~個人很喜歡或是比較特別的~給大家看看吧!!
都可以自己去Try喔~速度很快
點選後立刻就可以預覽效果了 

Tried and True 分類裡真的每個都超棒的!最重要的是超快速改變你的照片氛圍

這是第一個 "Orton" 
美少女很喜歡的朦朧風格 :P 


"Cross Process" 偏黃綠的復古色是我愛的fu~ 

"Dusk" 超有70年代的照片感!!

再來的Basic分類就比較活了!!
是你可以用筆刷來決定畫面那些部分要特效

boost這個就是增加飽和度~  其他的就讓大家去試吧!個人覺得比較不常會用到 :P

接下來這邊就厲害了!!!

"Camera Look"!!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的照片很像這些復古相機拍出來的~!!!

整個超有fu!!!

還可以像電影!!!!

下面這個"Area"分類的特效~也是可以比較活用的創造畫面故事唷!

像是第一個Focal Soften ~可以將目標以外的地方模糊~!大小與模糊程度都可以調整

Focal B&W 也是可以凸顯主題!!把焦點以外的地方降低飽和~甚至變成黑白!!!

這個就是很搞笑的馬賽克XDDDD 其實也跟上面兩項一樣!

不過勾選了"Reverse effect"以後,就變成只有焦點被打馬賽克XD (被打馬賽克感覺都好變態)

上面的效果也是可以使用Reverse effect~呈現不同的感覺

這是我最愛的Curves~~雖然說碎碎念photoshop要調很多真麻煩

不過還是喜歡用Curves來調顏色XDD!!!可能是職業傷害吧 哈哈哈

還有仿製印章的工具!!!!!!!!!這樣就不用擔心長痘痘啦 :D

以上~

每個選項也都可以自己微調~~~~

確定要使用特效~就按下綠色的"apply"~ 取消就按下"cancel" !!

 

畫面調好之後~可以在左邊第四個小圖示"P" 新增文字!

不過!!!!!不支援中文字唷~!!!不然也是滿多字體可以選擇的!

第五個小圖示呢!就是可以在照片上貼上一些小圖唷!

 

有很多小印章~像是↓


也有對話框模式~~

還有真實的小圖示!!~

還有趣味小道具!!!

以及可愛的圖騰!!

跟鮮豔小圖示!!!

都可以拿來點綴在你的照片上唷!!

接下來!!!!第六個小圖示~就是可以幫你把照片上邊框囉!!!!

一樣~滑鼠點一下!!!就可以預覽很多不同的樣式了

 最後一個小圖示!

 就是讓你的照片更加有質感啦!!!!!

有許多不同的紋理可以選擇~照片就更藝術更懷舊囉!!

完成後!!!按下上面的 "Save" 就可以把精心製作的圖片存到電腦留念囉!

以上~解說完畢!!!

 

..............

..............

是不是還有一個功能沒講到!!!!!!!?

丟啦~就是第三個的口紅小圖示!!!

不化妝怎麼行~美人最愛~

選一下~果然出現!!!好多化妝品啊~(!!?)  

快用Blemish Fix把痘痘和黑斑清除!!!!

 戴上變色片~畫個腮紅~塗個口紅!!!!

快用PicMonkey上上妝吧!!!


最後~

送給大家~超美味的 台南阿國鵝肉 

 

網路行銷~沒圖沒證據!!

美美的圖才有吸引力~~~~

 

=======================================

 

圖片 002.jpg  

最佳的網路商機

歡迎與Johnny聯繫,讓Johnny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Johnny真的不會推銷!

Johnny的skype:n730116

Johnny手機:0982323107 (亞太)

Johnny的line:vemmapokai

 

環球3.jpg  

 

ivemma | i-vemma | vemma 果汁 | vemmabuilder | vemma backoffice |維瑪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 網路創業 | 美商維瑪 | vemma opp |vemma 獎金制度 | vemma taiwan | 直銷 vemma | 台灣維瑪 vemma |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 在家工作 | 兼職  電子商務 | 創業商機 | 網路工作 |家庭代工vemmastar |  網路賺錢方法 | 網路賺錢術 | 在家創業 | 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 網路創業賺錢 | 網路商機 | 居家創業 | 在家工作賺錢 | 在家工作兼職 | 在家創業系統  |  青年創業  |  0元創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