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mmateam

來源:StockMonkeys.com@flickr, CC BY 2.0

求職最在乎的一個關鍵就是:「一個月有多少錢?」如果兩個不同公司但同樣的工作職務,月薪比較高的通常會比較容易打動人,久而久之大家也就習慣以月薪來衡量一件工作,因為這也是最容易看到的量化數據。父母、親戚、同學會、朋友聚餐碰面時也都常以「現在月薪是多少?」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但這樣一個常見的問句,其實都只是讓自己更遠離財富自由的那天到來。

有人會問郭台銘一個月薪水有多少嗎?

當然不會,富人的收入不是用月為單位的,只有上班打工才是以月為單位領錢(國外也有以週為單位),想想如果兩個富人碰面想要了解彼此之間的財富,其中一個富人如果開口問:「你現在一個月有多少錢?」被問的那一方應該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吧!?富有的人不在乎的是他工作一個月要拿多少錢,他在乎的是一件事可以提升多少他的財富,並且帶來多少現金。也就是說,富人習慣計算財富的方法是「資產淨值有多少?」以及「現金流有多少?」

好比我有一位上班朋友他的月薪是3萬元左右,在社會薪資階級算中間還過得去。但如果真要跟業務主管、高階工程師、會計師、律師這些較高收入族群比,薪水相對來說是比較少。如果問他每個月薪水有多少這個問題,得到答案後一般人應該都不會對他的工作有太大興趣。

但如果有巷仔內的人問他另一個問題:「你現在資產淨值有多少?」這時就有趣了,因為我這位朋友資產淨值至少有7位數,開頭第一個數字超過5。

擁有500萬以上資產淨值的人有多少人?特別是現在水電油房價狂漲的年代要累積這樣的資產不容易,更別說只有3萬元左右的收入,能夠有月收入100倍以上這樣的淨資產更是難得。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Vemma team

2014年全球直销百强企业Top100出炉了!!维玛短短幾年就有骄人的成绩,短短1年時间从82跃升到53!接下來肯定会击起直追~YPR魅力无法挡!!今年目前前25大!!!allin!!

2014年全球直销百强企业TOP100出炉

2014-04-26 传智 OG642

DSN世界直销新闻网今天发布了2014 DSN Global 100 List,公布了其评选出的2014年全球直销百强企业名单。


2014年排名 公司 2013营收
1 安利 $ 118亿
2 雅芳 $ 99.5亿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芮瑄  

看完我的夢想影片後很多人還是很想問我 "YPR到底是什麼" 
講講我的故事吧 
我今年18歲 還是一個什麼事情都決定不了的高中生,但我比別人幸運的是,我知道我自己喜歡做什麼
我喜歡跳舞我喜歡展現自己
我是一個體育班的學生,我的專長項目是花式溜冰,所以我比別人更早想到"未來"
當我一想到未來我開始彷徨我開始無助,我不知道我學了這麼多東西,比了這麼多大大小小的比賽,得了這麼多獎項,對於我的"未來"到底有什麼幫助 ? 
我18歲了 雖然還只是個高中生 
但我渴望更好的生活 
我想要靠自己生存 
已經18歲了,我們都該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想要我的父母不用再替我擔心,我想要他們過好日子
很幸運的 我在迷茫的日子中遇到了Vivi遇到了YPR ,在我剛開始接觸時,我真的不知道這能幹嘛(就像你們現在的疑惑一樣)

文章標籤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g  

hi, vemma team

第一屆VERVE GIRLS決選HIGH翻全場~~~


 現在第二屆品牌代言人徵選要開始拉~~!!!!!

 

如果你也是熱愛舞台、熱愛改變自己、熱愛展現自己!!!!


verve girl & verve man千人舞台等著你!!!!~

 

*****能讓你改變一生的舞台*****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vemma team

pokai我好久沒有上blog和大家分享了~~~~

最近忙VEMMA2.0爆HIGH~

也體會到世代交替速度之快~~~到無法想像~~~~

最近也認識了很多八年級的夥伴~~

也試著融入他們的生活~~~~

我只能說.....簡值太美妙太優秀了~~

火影  

~~~~~~~~~~~~~~~~~~~~~~~~~~~~~~~~~~~~~~~~~~~~~~~~~

於是我開始認真回想七、八年級生現在到底能幹麻?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做老闆,你做生意,你開店,你做夜場,你辦廠,你做服務業,等等,不管你做那一行,看完這篇文章,理解透了,就等於你清華大學MBA畢業了······

 

人不成熟的第一個特徵:就是立即要回報。

 

他不懂得只有春天播種,秋天才會收穫。很多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剛剛付出一點點,馬上就要得到回報。 (學鋼琴,學英語等等,剛開始就覺得難,發現不行,立即就要放棄。)很多人做生意,開始沒有什麼成績,就想著要放棄,有的人一個月放棄,有的人三個月放棄,有的人半年放棄,有的人一年放棄,我不明白人們為什麼輕易放棄,但是我知道,放棄是一種習慣,一種典型失敗者的習慣。所以說你要有眼光,要看得更遠一些,眼光是用來看未來的!
對在生活中有放棄習慣的人,有一句話一定要送給你:"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那為什麼很多的人做事容易放棄呢?美國著名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說過: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 VeMMA team

這影片讓我更明白

原來大部份的人都深受這世界的經濟某個地方出錯了!?

卻沒有人知道問題在哪!?

很多人覺得一個家庭靠一份薪水就可以生活了,但是日復一日!!!

生活越來越難掌握了!!!

但知道這答案的人!!!只有萬中選一!!!!

這段影片將讓我們明白~~~哈哈哈哈哈~~很lucky吧~~~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 vemmateam:

勇於創業,創造自己保障的未來~~~~~~吧!!!

陳士駿說:對於想創業的年輕人,他的忠告是「不要聽爸媽的話」。

陳士駿  

幼年從台灣移民美國的陳士駿,在2005年和兩個PayPal同事一起創造出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不到兩年,從沒沒無聞的網路工程師搖身變成矽谷家喻戶曉的「車庫創業」名人。陳士駿接受本報系世界日報專訪時說,對於想創業的年輕人,他的忠告是「不要聽爸媽的話」。

回首創業路,陳士駿指出,他的動力來自解決問題的欲望,「我想找一種方法,助大家解決分享和播放影片的問題,所以創造了YouTube。」

亞裔家庭 多不鼓勵冒險

陳士駿說:「若沒有PayPal的經驗,我不會有勇氣創立YouTube。在我們那個年代,網路瀏覽器Netscape是矽谷教父。我認為現在的台灣需要一個Netscape,因為大部分台灣初創公司都失敗了,來自社會和父母的壓力,會讓想創業的人無法離開穩定的工作。」

對年輕一代想創業的人,陳士駿說:「雖然我自己現在有孩子了,但我的忠告是,不要聽爸媽或身邊其他人的話。尤其是亞裔家庭,大多很反對放棄穩定的工作去冒險投入未知領域。雖然70%的初創公司會失敗,但如果繼續嘗試,試三次之內成功的機會就超過一半了。所以不要放棄,繼續嘗試。如果不做,會一輩子後悔。

罹患腦瘤 更懂把握機會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allensima@flickr, CC BY 2.0

 

上週,我和來自上海的一個老朋友見面。我上次見他已經是半年前了,他邀請我去他在台北的臨時公寓聚聚。我走進他凌亂的公寓,搬家工人送來的箱子還四散在客廳。他一週前非常突然地辭掉了工作,然後2天前搬回台北。

我走進門口看見他坐在餐廳的桌旁。他看起來明顯很疲累,眼睛佈滿血絲,或許在許多方面來說,他還在考慮人生下一個重大決定。

許多我們同個圈子的朋友很訝異聽到他突然辭職並搬回台北。他在美國出生和長大,曾在一家大國際投資公司上班。因為績效搶眼,他在加州辦公室迅速晉升,當公司在7年前準備在上海開設第一個中國分公司的時候,他是第一個被派來的員工。在他辭職前,他是他們公司最年輕的區域主管,待遇以他的年紀來說是驚人的好。為什麼要辭職?

他長長的嘆了口氣並揉了揉肩膀,好像還很疲憊,神情似乎帶有挫折。

「過去幾年中,每天早上當我醒來要去上班時,我會問自己:我到底在幹嘛?過去幾年是中國快速成長的最後幾年,之後會是亞洲市場的興起。即使表面上我有一個好工作,在一間受人尊敬的公司,我基本上還是在做這件事:為根本不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工作。我為他們抓住中國的成長,為他們賺錢。為什麼呢?我想下半輩子都做這個嗎?我人生中最大的恐懼是20年後,當我的孩子在念經濟和歷史書時,知道大中華地區市場是在我的人生精華時出現,然後問我:爸,你那時候在幹嗎?而我可以給他們最好的回答是:老爸在幫一群住在紐約的白人工作,他們對於亞洲完全不熟悉,但因為他們是老闆,老爸太害怕離開穩定的工作並挑戰自我,所以我每天工作18個小時,然後我的老闆們拿走大部分我賺的利潤。」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 朋友們!!

看完這小短片~除了笑死我外!!!

讓我回想到上班的日子~~~好~痛~苦!!!!!!!

感謝當時自己選擇了VeMMA~~哇哈哈哈哈~~~

大家快看~~~~~~~~~

 

 

想脫離上班嗎?

加班辛苦嗎?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