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na  

我本身是護士在醫院過了快10年的輪班生活,用自己的健康賺錢,生活沒有品質。有一次我在醫院值班的時侯,家裡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媽媽生病了,可是我卻沒有時間照顧她,那時我就想我不能這樣過一輩子。兩年前我離開醫院,到女孩子最愛的醫美診所上班,在那裡我做的很開心因為我自己也很愛漂亮,我每天在診所工作9小時要扛診所業績,那時我有個想法,我應該找一個自己的事業,透過我平常的努力,累積後能讓自己月收入10萬起跳

我會接觸到 #YPR 是因為在診所工作時遇到我的同事,那時候我看到她在用 #Verve,我很興奮的問她。會問她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Verve,我也關注了快半年,在kelly跟我分享她用產品的感受跟 #YPR計劃後,當時我媽媽身體狀況不好,我給自己一次機會讓產品改善我媽媽的不舒服。

我媽從接觸vemma產品大概三個月後,我發現她健康有了變化,現在#YPR也幫助了我自己跳脫幫別人做業績的日子,護士輪班的日子。而且我現在也成功的把我的事業推向國際,我在舊金山,加洲,馬來西亞都有夥伴。我的夢想不大,只希望可以有自己的時間,跟出國去看看其他國家。今年四月去了美國,計畫10月去峇里島,年底去香港跨年!
謝謝 #YPR 讓我一步一步邁向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們已經在倒數完成夢想了,你呢?一起來YPR吧~~~~

 

VERVE ME  

 

 

 

 請點下圖進入.....

 

 
 簽名檔完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