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eam

講師訓時,張老師一再強調,在「愛」中沒有懼怕;

Ema顧問也時時提醒我們,對組織應該給「愛」不是給「情」?

哇!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可以確定的是,我們要先有愛人的心,

隨著我們的能力、條件越來越高,可以發揮更多的大愛!

 

找到準會員,不管對方的態度反應,我們都為了幫他而愛他!

有了正式會員,有耐心的包容他因為不了解而犯的錯!

有了更大的組織,為了組織未來的發展,把時間花在能幫更多人的地方!

在Ema顧問的位子(華人最高領導人),為了華人的發展,每一個決策都是關鍵!

在辜總的位子(亞洲總裁),承擔整個亞洲發展的經營責任,wow!

在BK的位子(vemma創辦人),牽一髮而動全身!也難怪BK要請八大顧問共商決策!

 

當我們加入vemma的同時,就已經註定和位高權重的人是合作夥伴的關係,

雖然我們的閱歷、經驗、口袋都不如他們,但是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

就是在學習如何用成功者的角度來「愛」世界

成為成功者要下工夫,而運轉的就是「愛」的工夫,你的「愛」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

 

大部分的人焦點都在自己的身上,所以失去了讓自己成長、讓自己的愛變大的機會!

為了保護自己弱小的心靈--不敢跟進!

為了維持表面的和諧--不敢直話直說!

為了怕別人對自己看法不好--不敢明確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們應該在一開始,就用BK的位子來經營vemma!用Ema顧問的位子來經營vemma!

想到這裡,也不得不對他們更加尊敬了,同樣是vemma的老闆,他們承擔的責任實在比我們多太多

感恩他們的大愛讓我們專注眼前的工作就有錢賺!

夥伴們,讓我們把焦點放在更「大愛」的位子,我們也能擁有用「愛」改變世界的能力!

vivi

 

加入有愛的公司、有愛的團隊,用愛改變世界-->


IMG_4476.jpg   



對你的夢想--勇敢去愛! - 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025119.htm#ixzz1Zt0ZGnv3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