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的我~最近感觸很多

 

 

我這份工作已經待了三年多,從一開始剛畢業滿腔熱血到現在

 

隨著公司的改組、上司的變動,讓我這三年多以來都沒有職務調動

 

也永遠都在做一成不變的事,我們單位也一直裁人

 

雖然在外界看來我們好像很輕鬆,確實工作內容很單純

 

但一樣的事,從六個人在做,現在變成三個人在做,忙起來真的事會累到手軟

 

但我們的累大主管看不到,只會一昧的覺得我們很輕鬆,不該犯錯

 

犯了錯好像做了什麼滔天大罪一樣~冤阿!!!

 

想當然~得到的報酬永遠都是最少的

 

熬了三年多~今年終於調薪了-"300元"!!!!!

 

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有總比沒有好阿!!!

 

但算一算~三年300->六年600....?(順利的話) 這....有沒有很浪費青春阿?!

 

安於現狀並沒有不好,可當想讓生活更好,就會想要改變阿!!

 

前幾天~我主管告訴我"你就是嘴巴不夠甜,不懂得討好迎合主管,才會到現在還在這"

 

是阿!我也了解職場就是如此,但試問,我真的做了,真的升的了遷嗎?

 

我想通了,我要自己努力來每個月替自己加薪!

 

不用看主管臉色,不用阿諛諂媚

 

原來真的可以-"VeMMA"

 

一天只要花1~2個小時在電腦前,就這麼簡單!!!

 

而且又可以照顧到我得健康,這事業可以不做嗎?

 

各位大大~也一起來為自己加個薪吧!!

Http://www.vemma-angel.net/59885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Bus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